close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全民英檢中級題庫下載 商用英文會話我的耳朵無需借你──寫給世芳

中國時報【☉李宗盛】讓我老實跟你說,即便並不動聽。從不主動或者能免則免,我極少看樂評或是相關的文章。能給我啟發的不多只是一小部分。原因主要是我想純粹地、主觀地、不受影響地去完成一首歌或是一張專輯的製作。當我當交出母帶的時候工作已然完成,專輯的銷售、外界的評語、歌者的成敗我並不在乎。一張專輯的製作對我而言意味著是要去說服、去感動、去帶領一個團隊,一起相信這十首歌能為歌者創造奇蹟,能為時代留下印記。身為製作人背負著一個歌者或者是一個公司的未來。他憑藉著的是信仰般的虔誠與千萬人吾往矣的勇氣。我知道這樣的態度當然有失偏頗,但是大半輩子的音樂人生涯也就這樣過來了。然而其實無礙,你的文章我雖然不多看,但卻必須承認持續暗中觀察。所以在你新書發表的時候,要真心感謝你的孜孜不倦。所以請你繼續,在眾聲喧嘩時代中,為盡心盡力的音樂人掙些許尊嚴。在荒謬浮誇行業裡,替混沌不明的現象給出諍言補白。我的耳朵無需借你,你的耳朵當真不賴。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我的耳朵無需借你-寫給世芳-220125716.html
    外語學習網 新竹全美語幼稚園看電影學英文軟體 美語學校英文家教網 英文初學外籍英語家教 線上英文 推薦免費英文學習 英文自學學英文 youtube 德文 線上新竹英文家教班 線上日語學習免費線上教學 日語補習班學英文補習班 伴讀家教會話的英文 搶救上班族英文

arrow
arrow

    virginiay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