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內容來自聯合新聞網

英語流利說 網路英文教學中文變流利 林書豪笑稱不怕台媒

【中央社╱台北18日電】 2014.07.18 09:00 pm 林書豪去年已能用中文和媒體對談,今年中文說得更好了。 記者屠惠剛/攝影 NBA生涯將邁入第5季,林書豪球技成長有目共睹,而台裔身分讓他的中文能力被外界檢視,相較剛踏入NBA時,林書豪笑說,現在中文比較流利,來台比較不怕媒體。林書豪美國職籃(NBA)生涯將邁入第5季,他生涯前2季分別為金州勇士和紐約尼克效力,後2季都待在休士頓火箭,新球季將披上「紫金戰袍」為洛杉磯湖人效力,他今天在記者會上表示,球衣背號還沒決定。回想NBA菜鳥球季跟現在的差異,林書豪說,「我先到NBA的時候是21歲,非常年輕,現在希望變得比較成熟。」他表示,剛進入NBA時,每次上場有很多壓力,「因為我覺得我一定需要打得很好,一定表現得很好,可是現在比較相信上帝,比較沒有那麼多壓力。」面對各式各樣的提問,林書豪說,現在台灣面對媒體比較舒服,「因為我可以講中文」,「以前剛來的時候需要翻譯,比較害羞,現在我每天上中文,現在沒有那麼怕」。林書豪去年來台前苦學中文1個月,並在記者會上準備小抄,幾乎用中文回答所有問題。如今林書豪中文能力已非「吳下阿蒙」,今天記者會除了沒有小抄,有媒體用英文提問,林書豪還貼心的詢問主持人是不是要先翻譯成中文,不管媒體用中文、還是英文發問,林書豪都以中文回答,僅夾雜幾個英文單字,沒給中文老師漏氣。 [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]

新聞來源http://forum.udn.com/forum/NewsLetter/NewsPreview?Encode=big5&NewsID=8812774
    師德英檢成績查詢 小一學英文1 對 1 線上英文 英文線上學線上英文廣播 英文家教中心英文學習技巧 小一英語gept 高級 臺中英文家教行情臺中德文補習班 英文學習法英語情境會話 補習班的英文英文會話課 看聖經學英語toeic 補習 不花錢學英文英語課程 英文情境會話

arrow
arrow

    virginiay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